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迎接省市区多部门多轮次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3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陕西省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陕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近日,我校后勤迎来省市区多部门多轮次对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等方面的联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筑牢开学校园安全防线,省市区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环保局、派出所、天然气公司等部门开展为期两周共计10余次的学校后勤安全大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有害生物防治、水电气暖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总体检查结果良好,对发现的个别问题要求学校管理部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同事希望学校能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大食堂食品安全、水电气暖使用安全、生物病媒防治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推动校园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今后我校后勤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水电气暖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整改、消除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实现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筑牢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