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浏览量: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2024年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委员、处长张峰主持会议。

会上,张峰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总支委员、副处长刘小钊领学了陕西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副处长闫斐领学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2024年寒假干部培训会上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森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工作发展、认真落实检视整改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4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所做工作,他指出,党总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持续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关要求,杨森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4个方面、15点具体意见,逐项对照、逐条分析、安排布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中心)要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后勤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此外,会议还就近期后勤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