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组织召开两校区物业项目运行情况总结暨2024年服务质量提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1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物业服务质量提升,3月6日上午,我校后勤在临潼校区组织召开两校区物业项目运行情况总结暨2024年服务质量提升交流会。后勤领导班子及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人员、招标采购公室主任戴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石洋、校团委李梦琦,两校区物业公司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管理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森主持。

汇报环节,两校区物业公司项目部经理从团队建设、卫生保洁、校园绿化、零星维修、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对上一学期物业服务情况做了总结,提出改进措施,同时2024年服务质量提升提出具体方案。

点评环节,戴新认为交流会有助于相关部门对物业服务范围、内容的进一步了解,促进双方有效沟通。李梦琦、石洋结合校学生权益、文体馆师生体验等交流师生反馈意见。后勤管理处集团副处长刘小钊、闫斐就公寓供电系统巡检制度、节能降耗意识培养、风险隐患排查消除、自助直饮水、卫生品质监控等方面对物业公司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物业公司配合后勤共同营造安全、绿色、整洁的师生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张峰对物业公司上学期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复评、汉服研究院新闻发布会等重大活动中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服务保障给予表扬。张峰强调,要从细节着手不断改进完善服务标准;树立校园环境大管家意识,以师生为本,梳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加强与学校常态沟通,共同服务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

最后,杨森作总结发言,并对物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良好契约精神,对照物业合同条款,结合校企双方实际,完成好物业服务各项任务;二要细化物业服务标准,优化作业流程,强化品质内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员工交通、作业、消防安全意识,规范员工校园行为,杜绝安全事故;四要建立师生定期交流制度,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五要做诚信企业、良心企业,兼顾好物业服务质量和企业合理利润,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